新闻banner
新闻banner

News

新闻中心

判断一台设备是否可被接受的最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2023-04-30 浏览量:

分享至

四月又将悄悄溜走,岁月的脚步总是匆匆,告别四月,迎接五月。

  在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普思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宗旨例行开展全体人员“自查自纠”只有找出自身不足并及时改正才能给客户提供好的方案和服务。

  就拿近期交流接触器自动插芯机设备存在的问题,稳定性是否达到客户签订的技术标准,如果没有技术标准的时候,站在自己是使用者,能接受多长时间处理一次卡机?

        当稳定性稍差的时候,异常处理的人性化与便利程度是否可被非熟练的操作人员可处理?

      

   效率是否达标呢?

   是的非标设备并不是像我们的自动锁螺丝 自动焊锡 自动点胶 锡膏回温机一样的标准且成熟的设备 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站在一个普通技术人员的角度去评判,处理工作中碰及的所有设备处理的标准。

   都说工作压力大,五一迎来小长假,出门旅游散散心,别怕雨天风又大,当然,如果你是去淄博吃烧烤的话还要担心堵车了。

  普思祝全体人员五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