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解决方案banner
行业解决方案banner

Industry solutions

行业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业解决方案 > 充电器/电源类行业
充电器/电源类行业
introduce设备背景介绍

机行业利润走低,充电器行业作为下游不得不改变旧有的以人工为主生产方式,一方面需要降低劳动成本;另一方面需要提高生产效率。


应用痛点

     充电器行业,因为多为接手机行业的客户订单生产,随着手机行业整体利润持续走低,甚至有些已经按BOM成本在销售,在此大环境下的电源、充电器厂商们,除了不断的降低管理成本之外,现在唯一可能采取的方案就是投入自动化设备,降低人工,暂时还没有其他革新性的方案来应对。


各种不同类型充电器


解决方案

普思自动化自2010年开始为充电器行业开发出充电器行业的各类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从充电器壳料注塑、电子零件插件、测试、点胶、老化测试、成品组装锁螺丝、超声、综合老化、贴标、包装的全流程解决方案,且此全流程解决方案里均又可为各类规模的客商提供单机的解决方案;真正解决行业痛点,完美的降低其重点工位的劳动成本,为客户提高利润,争取更大的生存空间。

充电器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它包括锁螺丝,点胶,组装,贴标,测试,包装,自动化控制等单元系统,是集机,电,光,信息技术于一体的系统工程。自动化生产的产品,产量大,产品设计和工艺应用先进、稳定、可靠,一致性高。在大批、大量生产中采用自动线能提高劳动生产率,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改善劳动条件,缩减生产占地面积,降低生产成本,缩短生产周期,保证生产均衡性,有显著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