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banner
新闻banner

News

新闻中心

2024 新愿景·新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量:

分享至

   冬日暖阳,激情澎湃 兴国商会执行会长肖中蔚亲自带队三十余人,莅临我司参观走访

  叶丁有董事长对商会的家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各个区域,并就公司发展历程

经营业务板块及客户群体做了详细的介绍。

    现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一体的技术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发生产机械手平台,自动锁螺丝机,自动点胶机,自动焊锡机,自动贴标机以及其他非标智能自动化设备,实现节省人力成本,增加生产产能,保证产品稳定的客户目标。公司以“为企业降本提质增效、凭匠心务实双赢智造”为企业文化,坚持“精益求精、用户满意”的宗旨,追求卓越、追求更好。

 我司全职员工中,直接从事研发设计调试的技术人员居多。其中大多人是具有高学历、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公司研发的充电器自动化生产设备,个人护理自动化生产设备都填补了行业的空白。叶总介绍公司现在拥有各类专利数十项,二零一八年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十八年来,公司设计、研发、生产了大量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单机、专机,形成了剃须刀、汽车类配件、电源类、交流接触器设备等数个产品系列,服务了上千家企业客户,大幅的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合格率,极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达数十亿元;公司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设备,汽车配件、照明灯具、家用电器、家具五金、电力电气等领域。

龙年行大运,好运连连迎新春,座谈结束大家进行合影,共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