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banner
新闻banner

News

新闻中心

自动锁螺丝机能否取代人工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量:

分享至

       目前随处可见各种自动化设备。目前,自动化作为一种方便、快捷、省钱、省力、省时的生产方式,在机械制造厂家中流行起来。  1990年代以来,随着员工工资“涨”的声音,在“省钱为王”的信念下,自动螺丝机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青睐。

       毋庸置疑,自动锁螺丝机之所以吸引他们,是因为其相对于人工的价格优势,省时省力。而且,自动锁螺丝机进钉准确,能检测出各种不良品,与其他实用品区别开来,功能也是他们喜欢自动锁螺丝机的原因。

       预测自动锁螺丝机将取代人工拧螺丝有四个原因:

第一、使用自动锁螺丝机的基本成本低于雇用手动拧螺丝的成本,一台机器可以替代 它。大量的劳动,并且可以使用很长时间。

第二、传统的手动拧螺丝需要人工抓紧螺丝,然后放入需要的螺丝设备中拧紧,费时费力。而全自动锁螺丝机则完全取代了人工抓螺丝,螺丝由送钉器直接送到螺丝卡上。爪爪自动锁定在产品上,送钉效率高,速度快。不同类型的机器可以使锁螺丝工作变得简单高效,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第三、配备多根管子,锁紧螺丝位置可在X-Y-Z方向调整,产品品种的更换比人工更换更快更容易。

第四、手工拧螺丝不能快速准确排除螺丝是否安装正确准确和有缺陷的螺丝产品。自动锁螺丝机可在数秒内排除卡纸,自动检测螺丝浮锁(未锁到底)、滑牙、漏锁。滑头(螺丝刀嘴与螺帽之间滑动),确保产品质量。


       自动锁螺丝机能否真正取代人工锁螺丝,目前尚不可知。然而,自动锁螺丝机的诸多优势,却让它渗透到企业的生产中,并不断渗透到其他人群中。可以预见,这种自动锁螺丝机的生产方式将占据越来越大的生产市场份额,其影响力还将不断扩大。作为自动锁螺丝机的制造商,我们也希望向大家推广稳定可靠的设备。我们的设备已广泛应用于通讯、汽车、摩托车、电子、电器、五金、塑胶、玩具等行业。我们将继续研究和推广自动锁螺丝机系列设备,为国内制造业的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