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banner
新闻banner

News

新闻中心

疫情也阻挡不了,普思大家庭精进奋斗的步伐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分享至

疫情当下实体生意越来越难做,自动化行业公司目前订单量也大幅度下降。普思自动化在此形势下,依然奋斗在一线。作为技术咖和解决方案专家叶总经理,也不得不开始转型市场运营。

围绕着叶总每天公司市场部人员,做各种资料整理,产品卖点的提炼,闲置资源的激活,变着法的实地拍摄各种抖音视频,作为公司的核心人物,有了叶总的加持,公司的市场运营和线上推广工作越来越有方向了。

最近车间为了赶某个项目的进度,公司的员工每天加班加点,设计师,机加,调试工程师为了赶进度都自愿加班,有了信任我们的客户,必须得配上咱们的用心服务。

普思一直以来秉承智控制程,革新技术,服务至上为企业文化,坚持做最可靠,最优化,最效率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坚持精益求精、用户满意的宗旨

除了服务客户,我们公司对于员工一向是非常有人情味,只奖不罚,鼓励大家踊跃精进,发挥自己的才能,只要你用心一定会有相等的收获给到您,叶总常说,既要奖励功劳也要奖励苦劳,对于态度端正,努力上进的员工总是给予丰厚的奖金报酬。


当笔者正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看到政部陈姐带着全部人员为辛苦加班的员工亲自发苹果,把每一颗苹果亲自送到员工的手上,这一刻是满满的温暖和感动。

是的,普思一贯是这样的作风,叶总对每个家人都是关爱有加,非常大度,即使疫情期间,仍然该有的福利一样不少,有了成绩,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带着家人们去酒店饭馆吃饭。     

生日聚会